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绝望主夫》曝“超级奶爸”版短预告 全国点映开启快乐翻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30 10:34: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跨年喜剧电影《绝望主夫》今日发布“超级奶爸”版短预告及两张新海报,主人公胡铁男(常远饰)的异世界旅程经历“超自然”男人生娃现象,他将亲自体验怀胎十月及分娩,彻底感受妻子许薇薇(李嘉琦饰)在家庭中的付出和不易。影片由张琦执导,常远领衔主演,李嘉琦、王成思、郭祥鹏、周大勇、陶亮、高海宝、李海银、苏伊可主演,李诚儒、李萍、赵柯、蒋诗萌、宋木子特别出演,魏翔、王宁、王智、黄才伦友情出演,目前正在火热预售,已于今日开启全国点映,将于12月31日全国正式上映。

  爆笑接生意外频频 常远幽默体验“怀孕生娃”

  电影《绝望主夫》给观众呈现了一个妙趣横生的“大男子主义变形计”,成功人士胡铁男(常远饰)被送往男女错位的异世界,接受一场爆笑不断的换位旅程,其间经历了诸如:好兄弟变男闺蜜、妻子变身霸道总裁、岳父化身家庭贤内助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随后他也将亲自体验怀孕分娩,达成异世界终极改造挑战。在今日曝光的“超级奶爸”版短预告中,胡铁男生宝宝的过程被幽默呈现,“他在努力却又失败了”“孩子头太大”“医生准备采用先进技术可惜突然没电”等意外频发,医生(黄才伦饰)忙前忙后“操碎了心”,安抚完反应激烈的准爸爸胡铁男,还要帮助他顺利完成“生产”,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动作笑点满满。极具喜感的复古童话式英文配音充满创意感,在字正腔圆的音调之下,准爸爸胡铁男产床上努力分娩,妻子许薇薇(李嘉琦饰)则被医生比量说脑袋太大,而后顺利生产的孩子竟然长得跟主夫学院男讲师(魏翔饰)一模一样,一本正经的旁白与夸张抓马的场景对比鲜明,既令人捧腹又能感受到紧张的分娩氛围。

  爆笑喜剧有笑有感动 夫妻换位引发思考

  今日发布的两张新海报预示了男女换位,同时也表达了要互相理解。在电影《绝望主夫》中,异世界“天翻地覆”的设定让穿越而来的胡铁男一时难以接受。经过一系列挣扎之后他终于学会站在妻子的角度去理解和尊重。他从一个自命不凡的直男癌,转变成体贴温柔的好老公、好爸爸。片中通过很多夸张的喜剧手法去演绎出胡铁男前后的变化,最终他也学会了照顾家庭、陪伴孩子,影片希望在欢笑声中让观众意识到夫妻换位思考的重要性,无论哪一方在家庭中付出比较多,都应该得到支持与关爱。许多超前观看过影片的观众,也能深深体会到电影喜剧外壳下的深刻内核,纷纷在社交平台留下自己的评论:“喜剧的魅力就是在欢笑之中给人安慰”“可以带男朋友一起看,体会女性的不容易”“好的情感关系应该是互相理解、平等的”以表达自己对影片的喜爱。

  电影《绝望主夫》由北京猫眼微影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星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华新翰洺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琦观天下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金逸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白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舞彩飞扬(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团圆影业有限公司、上海百里挑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全国点映现已开启,12月31日跨年档全国上映,目前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