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艺谋电影《满江红》全阵容官宣 沈腾易烊千玺等上演眼神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30 09:26: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满江红》日前发布全新人物海报,解锁双男主沈腾、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张译、雷佳音、王佳怡,及主演岳云鹏、潘斌龙、余皑磊的“眼神杀”。

  海报沿用了此前概念海报中劈开织面的设计,一道寒光后演员神情耐人寻味。每个海报的红色织物上也都出现了此前定档海报中头戴官帽的影子,不过动作互不相同。

  新一轮官宣也曝出更多演员,包括友情出演的郭京飞、欧豪,特别出演的魏翔、张弛、黄炎,以及演员许静雅、蒋鹏宇、林博洋、飞凡、任思诺、陈永胜。

  电影《满江红》于今年6月开机,讲述了南宋绍兴年间,岳飞死后四年,秦桧率兵与金国会谈。会谈前夜,金国使者死在宰相驻地,所携密信也不翼而飞。一个小兵与亲兵营副统领机缘巧合被裹挟进这巨大阴谋之中,宰相秦桧命两人限一个时辰之内找到凶手,而事情却远没有这么简单……

  伴随危机四伏的深入调查,案件背后的似乎隐藏着一场更大的阴谋。局中有局、人外有人,人心叵测、生死难料,一夜之间风云变幻,各方势力暗流涌动……

  影片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