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23春节档电影最新阵容《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27 14:01: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随着《满江红》定档,2023春节档电影最新阵容曝光,大年初一(2023.1.22)上映电影已增加至三部,你打算去看哪些?备受关注的《交换人生》与《消失的她》等影片会加入吗?

  《满江红》

  导演:张艺谋

  主演: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王佳怡、岳云鹏

  讲述了南宋绍兴年间,岳飞死后四年,金国使者死在宰相驻地,所携密信也不翼而飞。一个小兵与亲兵营副统领机缘巧合被裹挟进这巨大阴谋之中,寻找凶手和真相的故事。

  《流浪地球2》

  导演:郭帆

  主演:吴京、刘德华、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

  影片围绕前作《流浪地球》之前的故事展开,数字生命计划争端初露端倪,讲述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的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再次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熊出没·伴我“熊芯”》

  导演:林永长、邵和麒

  影片将以母爱为主题,展现爱与守护的初心。一个普通的森林夜晚,对小熊大、小熊二宠爱有加的熊妈妈,在一场大火后离开了他们,两熊伤心不已……转眼多年过去,光头强带熊大熊二前往振兴岛参观机器人研究所,却意外得到了熊妈妈的线索,为此熊大、熊二一路探寻……熊妈当年为何不告而别?两熊最终是否能找到妈妈?迷雾重重的背后还有怎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