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周五票房《阿凡达2》蝉联冠军 《穿靴子的猫2》累计990万美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25 11:02: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12.23)票房出炉!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巨制《阿凡达》续集《阿凡达:水之道》北美上映次周五票房收获1950万美元,与首周五相比下跌63%,北美上映8天累计票房突破2亿美元大关,达2.171亿美元。

  本片海外累计票房达到4.639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截至周六累计票房超9000万美元(6.29亿美元),依然是本片海外最大票仓。影片全球累计票房超过6亿美元,达到6.81亿美元,暂居2022年度全球票房第8名。

  大热动画《穿靴子的猫》时隔11年续集《穿靴子的猫2:最后的愿望》北美周五票房收获380万美元,3天累计票房达到990.2万美元。海外累计票房1866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为2856万美元。本片制作成本9000万美元。

  歌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的传记片《与爱共舞》北美周五上映首日票房收获273万美元,空降周五票房榜第三名。该片由娜奥米·阿基(《星球大战9》)饰演休斯顿,摩西·英格拉姆(《后翼弃兵》)饰演Robyn Crawford,《对我说》导演卡斯·莱蒙斯执导,《波西米亚狂想曲》《万物理论》《至暗时刻》编剧安东尼·麦卡滕写剧本并担任制片人。

  漫威新片《黑豹2:瓦坎达万岁》周五票房再收100万美元,北美上映43天累计票房达到4.236亿美元。海外累计票房达到3.681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7.918亿美元,暂居2022年度全球票房第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