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凡达:水之道》官宣中文版配音阵容 邓超孙俪黄轩章子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08 14:05: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巨制《阿凡达》系列第二部——《阿凡达:水之道》已定档12月16日内地上映,今日其中文版宣布由邓超、孙俪、黄轩、章子怡配音。

  邓超和孙俪夫妇将联袂为杰克·萨利与奈蒂莉配音,杰克与奈蒂莉在续作中已组建家庭,为人父母,他们将再一次承担起拯救潘多拉星球的重任。英语版由萨姆·沃辛顿和佐伊·索尔达娜继续饰演。

  黄轩将配音全新角色岛礁族首领特诺瓦里,演绎坚毅而又勇敢的纳威领袖,英语版由克利夫·柯蒂斯饰演。

  章子怡将配音岛礁族女性首领角色罗娜尔。罗娜尔不仅是一位勇敢无畏的母亲,也是岛礁族的精神领袖和大祭司,英语版由凯特·温斯莱特饰演。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阿凡达:水之道》中国内地昨天开启预售,首日点映及预售总票房2712.3万,超越《长津湖之水门桥》,创造了2022年电影开售首日预售票房的最高纪录。

  《阿凡达:水之道》此次内地上映无2D版本,专资编码显示格式包括数字3D、IMAX 3D、杜比、Cinity、中国巨幕。该片制作人约翰·兰道介绍:《阿凡达2》采用了先进的“pure laser”3D科技,画面会更明亮和锐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