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夺年冠!宋仲基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第8集收视率暴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05 15:48: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宋仲基主演的JTBC金土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收视率暴涨!4日晚播出的第8集全国收视率19.449%,刷新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目前《财阀家的小儿子》的前八集收视率分别为第1集6.058%、第2集8.845%、第3集10.826%、第4集11.800%、第5集14.758%、第6集14.880%、第7集16.102%、第8集19.449%,是呈现逐步上升的趋势。

  《财阀家的小儿子》的这一收视率,已经超过ENA《奇怪律师禹英雨》(17.534%)和tvN《雨伞》(16.852%),升居韩国2022年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冠军。

  同时也晋升JTBC历代电视剧收视率TOP10,排在第三名,前两名分别是2020年的《夫妻的世界》28.371%和2019年的《SKY CASTLE》23.779%。

  在星俊新婚这日,爷爷送给他的结婚礼物竟然是调到物流仓库上班,而且当众宣布:“从今以后,我们顺洋没有长子继承这回事,看你们要花钱买下股份,还是靠实力证明经营才能,都随便你们,要是有人能把顺洋经营得比我还有声有色,我就把经营权交给他,也会把顺洋物产的股份都留给他!”

  这话引起了轩然大波,陈阳喆和李室长离开后,陈家众人开始讨论为什么会这样,各种猜疑。星俊出离得愤怒,摔下自己的酒杯走到抓起导俊的衣领要打他,另一边大嫂突然装晕化解了一切。

  在医院,大嫂和星俊爆发争吵,打了星俊一巴掌,“给我清醒一点,你的家人们,全都等着看顺洋的长孙露出破绽,准备好随时把你拉下台。”说他只能把弱点暴露在自己面前。星俊反过来警告她“对自己太有自信有害健康,瞧不起别人,总有一天会碰的一鼻子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