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航海王:红发歌姬》官宣定档12.1 路飞草帽团与红发团联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24 14:45: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柯南系列新剧场版电影之后,又一部热门动画电影官宣定档了!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宣布将于12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影片由令全世界为之疯狂的歌姬乌塔展开,乌塔身世之谜,歌声却被誉为“来自别的次元”。 而这次,她将举办演唱会并第一次露出庐山真面目。为了欣赏她的歌声,路飞率领的草帽一伙人,以及世界各地的歌迷都汇聚在会场之中。全世界备受瞩目的歌声即将在此回荡。

  而故事就在乌塔是“杰克斯的女儿”这一令人震惊的发现中拉开帷幕,随着她“杰克斯女儿”身份的揭开,横亘在二人之间多年的误解也亟待揭开。

  此次,将是红发杰克斯首度在剧场版中亮相,他携红发团与路飞带领的草帽团梦幻联动。

  《航海王:红发歌姬》此次内地官宣定档12月1日上映,而目前它也还在日本上映中,票房成绩也是拿得出手的。

  该片8月6日在日本上映,截至本月22日,该片已动员超1327万人次观影,票房近184亿日元(约9.47亿元),位列日本影史票房榜第九名。

  它在日本上映的这110天也创造了不少成绩:8月6日在日本上映,周末两天票房22.5亿日元(约1.16亿元)刷新2022年度日本电影首周末票房纪录;8月15日票房突破70亿日元(约3.6亿元),超过2012年的《海贼王剧场版Z》成为系列最卖座剧场版;9月5日票房达到129.53亿日元(约6.66亿元),超过《壮志凌云2:独行侠》成为日本2022年度票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