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多部热剧将翻拍泰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23 16:50: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泰国多部翻拍影视作品官宣阵容,并曝光预告片,被翻拍作品中除了有我们的中文剧集和电影,还有韩剧、日剧。
泰版《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泰版《我的ID是江南美人》

  翻拍自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由平采娜和泰版《流星花园》西门扮演者win主演,改名叫《BEAUTY NEWBIE》。

  韩国原版于2018年播出,由林秀香、车银优主演,讲述从小因为长相丑陋而受欺凌的女主角在整容后,以为能够过上新生活,却在进入大学后经历与梦想中完全不同的挫败,在过程中找到真爱的故事。

  泰版《下一站是幸福》

  泰国版的《下一站是幸福》由电影《天才枪手》男主Nonkul搭档《一诺倾情》女主aff主演。

  中国原版这两个角色分别由宋威龙和宋茜饰演,原版讲述女强人贺繁星因一次意外与元宋展开了一段姐弟恋,两人因年龄的差距而受到诸多非议,于此同时她公司也面临被收购的危机,这时成熟稳重的叶鹿鸣进入了她的生活……

  泰版《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翻拍日本热门剧集《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由“呆妞”Tay&New主演,

  日本原版由赤楚卫二、町田启太主演,讲述主人公安达因为直到30岁还是童贞而觉醒了魔法技能、可以听到他人心声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原作漫画家丰田悠为泰国翻拍版画了新图,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安达与黑泽的故事。

  泰版《富贵男与贫穷女》

  由泰版《流星花园》花泽类扮演者Dew主演。

  日本原版于2012年播出,由小栗旬、石原里美主演,讲述了拥有亿万资产的IT企业社长日向彻,与就业困难的东京大学理学部大四才女夏井真琴之间的灰姑娘与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