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阿凡达2》来了!《阿凡达:水之道》内地定档12月16日同步北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23 10:50: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阿凡达2》终于来了!《阿凡达2:水之道》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2月16日上映,同步北美,也发布中文版定档海报和预告,走进壮观美丽的潘多拉水世界,视觉效果绝美。

  影片继续聚焦潘多拉星球和纳美人,讲述萨利和涅提妮有了两儿一女,还领养了人类儿子“蜘蛛”哈维尔·索科罗,蜘蛛出生在潘多拉星球的基地,但因为太小而无法回到地球。当田园生活被重回潘多拉采矿的RDA打乱,杰克把家人带到了礁群地带的“安全港”,不料却遭遇了Metkayina部族。

  “杰克·萨利”萨姆·沃辛顿、“涅提妮公主”佐伊·索尔达娜、“奇莉”西格妮·韦弗、“夸奇上校”史蒂芬·朗、“诺姆”乔·大卫·摩尔、“帕克”吉奥瓦尼·瑞比西回归,还有凯特·温丝莱特扮演礁人族自由潜水员罗纳尔,杨紫琼扮演卡琳娜·莫古博士,克利夫·柯蒂斯扮演礁人族首领托诺瓦里,埃迪·法可扮演阿德摩尔将军。

  《阿凡达:水之道》12月16日北美公映,片长达190分钟,这部的重点是水下戏份,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透露要在水下完成大量、高质量的动作捕捉,克服了许多技术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