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不要再见啊,鱼花塘》定档11.25 和《沼泽深处的女孩》同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21 16:13: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1日上午,电影《不要再见啊,鱼花塘》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11月25日全国上映。该片由牛小雨自编自导,叶子和郑圣芝领衔主演,曾获第16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剧情长片提名,最终获得一种立场荣誉推介。

  影片故事梗概为:

  爷爷去世了,奶奶独居在家。叶子毕业回到家过最后一个暑假,不断被家中神出鬼没的记忆骚扰。关于过去的记忆在万物之间流转,叶子用这样的方式重新认识和爱这个世界。某晚,所有人迎来了一场盛大的告别,但这可能并不是告别,而是奶奶的一场梦,梦里大家永远在一起。

  目前定档11月25日上映的影片还有:

  《沼泽深处的女孩》

  由奥利维亚·纽曼执导、黛西·埃德加-琼斯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改编自热门小说《蝲蛄吟唱的地方》,故事聚焦一个坚韧的年轻女人,两段爱情和一起命案:女主角Kya被家人抛弃,独自一人生活在北卡罗来纳州一个小镇外的湿地。此后她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作家,出版有关当地动植物的参考书,却被指控谋杀了前男友。

  《因爱而伟大》

  由黄龙芳执导,涂松岩、童蕾、孔连顺等主演,讲述好高骛远的粟铭因一再拖欠房租而被房东扫地出门,妻子也不堪忍受离他而去,粟铭独自带着6岁孩子,无路可走,最终在好友王云华的帮助下,痛定思痛,一改往日眼高手低的习性,开始从小做起,一步一步撑起往日的家,也赢回了妻子的心。

  《青春正好》

  由于乐执导,刘鹏轩、栾可昕、李扬等主演,围绕“青春创业“的话题,通过故事脉络发展,展现四个主人公,不同的社会地位和身份,面临的不同社会压力。但创业梦想唤醒他们的青春,重拾激情。他们抱着一致的梦想,团结努力,最终成功。唤醒梦想的力量,使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奋斗的青春,让他们觉得青春正好,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