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流浪地球2》全阵容官宣 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也加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11 16:12: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日下午,电影《流浪地球2》举行“小小白点”发布会,现场导演郭帆,领衔主演吴京、李雪健、宁理、王智、朱颜曼滋,特别演出刘德华集结亮相,另一位主演沙溢因故缺席,仅以人形立板形式出现。

  原著作者刘慈欣因故缺席发布会,录制视频问候观众,他表示:“希望《流浪地球2》可以陪伴所有观众,给大家一点温暖,一点勇气。无论何时不要忘记,3、2、1,抬头,满天繁星为我们每个人闪烁。”

  众主创们在发布会中回忆片场的难忘经历,其中刘德华介绍自己的角色是个科学家,叫图恒宇,很难念。他透露在看《流浪地球1》之后就很希望被邀请,因为心里有个科幻梦,自出演《流浪地球2》到今天,这个梦还没醒,好像这个故事还没完。

  导演郭帆在发布会上表示:“有许多在前作中跟我们一起摸着石头过河的兄弟姐妹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没有他们的帮助与支持、信任与付出就没有‘小破球’。”

  电影《流浪地球2》释出一组片场工作照,聚焦影片幕后,记录主创们片场拍摄的趣味瞬间。同时也发布了一组动态角色海报,是MOSS眼中的流浪地球众主创。

  影片由郭帆执导,刘慈欣监制,吴京饰演刘培强、刘德华饰演图恒宇、李雪健饰演周喆直、沙溢饰演张鹏、宁理饰演马兆、王智饰演韩朵朵、朱颜曼滋饰演郝晓晞,将于2023年大年初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