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开花卡抽新剧《狂欢命案》第二季即完结篇定档明年2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08 14:32: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奥兰多·布鲁姆和卡拉·迪瓦伊主演的亚马逊奇幻剧《狂欢命案》第二季发布定档预告:一切都将在这一季归于平静。

 

  第二季也是该剧的完结篇,共十集,每周五播出两集,已定档2023年2月17日亚马逊开播,3月17日播出大结局。

  首季于2019年推出,讲述迪瓦伊饰演的精灵难民维格纳特和布鲁姆饰演的拥有精灵血统的人类探长菲勒斯特雷曾有一段旧情,但在战火中失散。随后,一群神秘生物为了保命而逃离故乡,聚集在一座具有维多利亚风格的新兴小城。

  在这里,原住人类与精灵、羊人……等“移民”们无法和谐共存,这些生物们被禁止居住、爱和飞翔,维格纳特的翅膀也被封上。她发现,菲勒斯特雷居然没有死,而是当了探长。两人重逢之时,一系列残忍的命案发生了。

  菲勒斯特雷誓为了维格纳特,去保护那些无法自保的生物。他们在命案调查中回忆起昔日感情,并决定不顾世俗眼光陪伴彼此。

  特拉维斯·比彻姆担任编剧,大卫·吉亚西、塔姆金·莫钦特、卡拉·克罗姆、西蒙·迈克伯尼、安德鲁·高尔、斯科特·里德、阿尔蒂·佛鲁山、杰米·哈里斯、杰伊·阿里、雅基·波特斯万、阿米拉·加扎拉、斯图尔特·斯卡德莫尔、戴维·克罗利、谢恩·阿特沃尔等也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