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长津湖》纪录片《个十百千万》定档11.18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07 14:41: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日下午,电影《长津湖》官方微博发文称,电影《长津湖》系列的幕后纪录片《个十百千万》定档11月18日院线上映,纪录了电影《长津湖》《长津湖之水门桥》的拍摄幕后,定档海报同步曝光。

  “从百里到千里再到万里,是伍家的“百千万”,也是从个体到千千万万的力量汇聚。长津湖畔,水门桥上,个十百千万名战士前仆后继,换来和平盛世。还原寒冬中的英勇卓绝,记录光影下的精益求精,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纪录片片名暗含着伍家兄弟的名字,也致敬“个十百千万”名最可爱的人,以及影片背后“个十百千万”电影人的团结与努力。很多未能在影片中呈现的片段,将在纪录片中首次曝光。

  电影《长津湖》和《长津湖之水门桥》,由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韩东君、胡军、张涵予等主演,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以及三炸水门桥的故事。

  电影《长津湖》于2021年9月30日国庆档上映,累计票房57.8亿,是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冠军;《长津湖之水门桥》于2022年2月1日春节档上映,累计票房40.7亿,暂居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8名,2022年度电影票房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