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打火机与公主裙》优酷动漫全集放送 体验双向奔赴的宿命爱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04 10:59: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刘俊杰执导,新生代演员陈飞宇、张婧仪领衔主演的青春都市情感剧《点燃我,温暖你》惊喜登陆优酷,引爆热议。与该剧“师出同门”,同样改编自晋江文学城小说《打火机与公主裙·荒草园》、《打火机与公主裙·长明灯》(原著作者:Twentine)的同名动画《打火机与公主裙》也已于优酷动漫独家全集上线。该动画聚焦于独立勇敢乖乖女朱韵与桀骜不驯的天才学霸李峋的校园生活,讲述了性格南辕北辙的两人不断相互吸引、走近、共同成长的故事,为观众带来一场青涩甜酸、双向奔赴的心动盛宴。

  推拉互撩极致暧昧 峋韵CP上演甜苏心跳攻防战

  在动画版《打火机与公主裙》中,峋韵CP如同打开了快进键,贡献出无数令人少女心炸裂的名场面:第三集摸头杀和“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心声流露,第四集反向沙发咚,第九集牵手摸脸杀,第十一集为朱韵挑选专属公主裙……与此相反的,是两人在情感上的迟钝反应。明明早就相互吸引,却由于阴差阳错无法心意相通。这样若即若离的暧昧推拉、迟疑试探,为二人甜苏的互动加入了些许酸涩的情绪,令不少网友发弹幕表示:“我是土狗我爱看。”除了甜蜜高能的互动剧情外,动画对于青春期少年少女的细腻心思也拿捏到位。第十集画展约会结束后,李峋自己出门打车,留在室内的朱韵借着玻璃上的哈气偷偷画下李峋的表情又赶忙擦掉时,就将少女的心事和暗恋的氛围感拉到极致。有网友在看完这一段后表示,非常喜欢这种暗戳戳的小细节,让人有种“心脏紧缩的感觉”。

  诚意之作别具匠心 优酷动漫致力打造国漫宝藏

  动画《打火机与公主裙》由打造过《我是江小白》《巨兵长城传》《秘宝之国》等原创动画作品的黑马制作团队两点十分锐意制作,通过三渲二技术将作者的文字编织成唯美画面,为原本只存在于文字中的叛逆天才李峋、反差乖乖女朱韵等一众角色赋予灵魂和生机。动画《打火机与公主裙》的配音表也堪称豪华。男主李峋由人气配音演员陈张太康演绎,他曾在《魔道祖师》、《一人之下2》等大热动画中贡献出精彩的表演。此番配音李峋,陈张太康以独特的少年音声线,塑造出一个肆意张扬、意气风发的编程天才少年,展现出李峋桀骜不驯的性格底色。女主朱韵则由知名配音演员山新配音,曾塑造过哪吒、罗小黑等一干出圈角色的她,此番挑战略带倔强的少女声线,完美贴合朱韵柔韧坚强的角色特点,也让人更加期待后期朱韵突破桎梏的样子。

  优酷开启双剧场打造内容生态链 用题材布局塑造厂牌影响力

  2020年优酷正式推出“宠爱剧场”。随后,以《冰糖炖雪梨》《琉璃》《人间烟火花小厨》为代表的剧集不同程度地俘获平台女性用户的芳心,为优酷成功注射一记甜心剂。近日,优酷将剧场触手探入国产动画领域中,通过复制已大获成功的真人剧场模式,以“新武侠、新国风、新时尚”的“新概念”,让东方美学、文化元素与动画深度融合,建立“国风剧场”和“开挂剧场”双剧场运营。用双剧场模式进一步完善国漫生态建设,精准辐射不同类型动漫爱好者。其中,“国风剧场”以头部独家IP与阅文大IP为基础,主打国风江湖,推出《少年白马》《天禁降妖录》《秦时明月》等热血高颜值的少年故事,全方面为国内动漫粉丝呈现出了似真似幻、豪情万丈的东方武侠江湖。“开挂剧场”则以燃爆热血和爽感为核心,开掘《神墓》《百炼成神》《盖世帝尊》等爽文或兵王男性题材,打造最懂男性用户的动漫频道,侧重一路开挂升级的爽感,让观众的情感和心理上获得极致快感。双剧场模式里东方美学与动画深度交融,不仅彰显了优酷动漫的国风态度,更体现了优酷剧场化厂牌管理理念。

  目前,动画《打火机与公主裙》已全集上线优酷动漫。一口气炫完13集,体验李峋和朱韵这段极具命运感的青春成长爱情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