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旺达幻视》衍生剧《阿加莎:混沌集会》再曝新卡司 阿丽·安和玛丽亚·迪齐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04 09:30: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继续官宣主演!阿丽·安(《家有超能迪翁》)和玛丽亚·迪齐亚(《摩登情爱》)加盟漫威《旺达幻视》衍生新剧《阿加莎:混沌集会》,具体角色也是未知。

  该剧是《旺达幻视》的首部衍生剧集,于2021年11月官宣,聚焦《旺达幻视》中颇为亮眼的女巫阿加莎·哈克尼斯,凯瑟琳·哈恩回归主演。其他已官宣的还有艾玛·考尔菲德回归饰演多蒂,乔·洛克(《心跳漏一拍》)和饰演反派的奥布瑞·普拉扎。“绯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也有望亮相。

  在漫画中,阿加莎·哈克尼斯是一位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家庭女教师,也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女巫之一,她经常充当人类和具有魔力或巨大力量的变种人的导师。她可以通过吟诵咒语控制魔法力量,最有力的咒语似乎是预知、交流、分析或操纵生物的思维,她的衰老速度在神奇手段下大大减慢了。

  阿加莎有一只宠物恶魔猫艾博妮,它可以从几乎完全的毁灭中重生,变成美洲豹或巨大的人形猫科动物,通过它阿加莎可以看到、听到并偶尔施放法术。

  据悉《阿加莎:混乱集会》是一部暗黑喜剧,剧情在保密中,《旺达幻视》主编剧雅克·舍费尔担任编剧和执行制作人,将在Disney+播出。

  除了这部《阿加莎:混乱集会》,漫威还有望打造《旺达幻视》的第二部衍生剧《幻视探索》,也就是幻视的单人聚集,由保罗·贝坦尼回归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