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暴风》曝新剧照 陈伟霆寸头造型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02 13:50: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伟霆、王千源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暴风》今日发布一批新剧照,陈伟霆身穿复古条纹衬衫搭配西装马甲,寸头造型亮相,王千源则是大背头造型,王龙正、王紫璇、尹正等主演也亮相。

  影片由陈嘉上(《画皮》《武状元苏乞儿》)执导、海飞(《麻雀》《谍战深海之惊蛰》)编剧,陈伟霆、王千源领衔主演,王龙正、王紫璇主演,尹正特别出演,其他演员还有钱波、董钒、纪焕博、李东赫等。

  影片揭秘上世纪30年代,汕头一群无名英雄坚持理想和信仰,与敌人斗智斗勇,以鲜血和生命参与革命斗争的故事。

  讲述1931年,国共两党暗战频发的汕头,草木皆兵,共产党在此处设立的神秘交通站成为了国民党大人物王历文(王千源饰)急需攻破的关键枢纽。

  值此重要关头,他与多年前结拜的兄弟陈家栋(陈伟霆饰)意外街头重聚,并开始联手调查交通站的秘密。两兄弟在几轮斡旋后,陷入了四伏的危机之中。在敌友难辨的境况下,二人也开始重新审视起了彼此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