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坠落》确认引进 六百多米高空惊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31 14:41: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惊悚冒险电影《坠落》宣布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影院,档期待定。同时发布先导预告和引进海报,六百多米高空惊魂、惊吓,感受一下那种恐怖,友情提示,恐高症患者慎入哦。

  本片讲述了两位极限运动爱好者挑战攀爬一座超610米高的废弃电视塔的经历,两人在塔顶意外频出,惊险求生。由斯科特·曼(《双面劫匪》)执导,格蕾丝·富尔顿(《雷霆沙赞!》)、维吉尼亚·加德纳(月光光心慌慌)主演。

  剧情讲述:

  贝基(格蕾丝·富尔顿饰)与丈夫都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然而在一次攀岩中,丈夫意外坠崖不幸丧生,这场灾难给贝奇的内心带来了巨大的创伤,她疏远了周围所有人,沉浸在失去恋人的痛苦中。

  同样爱好冒险的亨特(维吉尼亚·加德纳饰)为了帮助闺蜜走出悲伤,邀请贝基同去攀登一座高达610米的废弃电视塔,出于对丈夫的怀念和对自己的挑战,贝基答应了亨特的邀请,谁知这竟成为了噩梦的开始。

  成功登顶后,却遭遇年久失修的扶梯坠落,身下是万丈深渊,二人被困于塔顶的方寸之地,开始了一场心惊肉跳的绝境求生……

  该片已于今年8月12日在北美上映,北美本土累计票房724万美元,海外累计91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仅1634万美元。口碑评价方面,该片烂番茄新鲜度79%,135个评价中106鲜29烂,均分6.4,爆米花指数79%。IMDb评分6.4,MTC是6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