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新动画《奇异世界》展开新大陆探险 11月23日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20 10:07: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冰雪奇缘》《海洋奇缘》团队打造的迪士尼全新动画电影《奇异世界》曝光全新正式预告片和海报,超多新镜头,三代人的探险世界。
 

  本片设定在一片神秘的、危机四伏的土地上,讲述奇幻生物与传奇的克莱德家族的故事——充满冒险精神的克莱德一家人来到了一个未知危险之地,那里充满了神奇的生物,家族内部的分歧可能威胁到他们的一次重要探险之旅。

  该片由唐·霍尔(《超能陆战队》《寻龙传说》)、阮基(《寻龙传说》)联合执导,后者担任编剧。洛伊·康利(《星银岛》《钟楼怪人》《周而复始》)担任制片人。

  杰克·吉伦哈尔配音探险家克莱德,丹尼斯·奎德配音杰格·克莱德,刘玉玲配音卡利斯托·马尔,加布里埃尔·尤尼恩配音默里迪恩·克莱德,雅布其·杨-怀特配音伊森·克莱德,艾伦·图代克也配音。

  导演唐·霍尔透露,该片是对20世纪上半部分的“庸俗杂志/纸浆杂志”的致敬,那些书里刊载的“一群冒险家发现了一个隐藏的世界或古老的生物”流行小说是他童年挚爱。

  电影《奇异世界》已定档今年11月23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