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卡梅隆《阿凡达2》片长190分钟 比第一部多了近半小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19 16:07: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再过两个月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就要上映了,北美地区12月16日,中国台湾地区同步上映,内地目前没有确切的引进消息。

  据多家资料网站显示:《阿凡达:水之道》片长为190分钟,三个多小时,2009年北美上映的第一部《阿凡达》院线版时长是162分钟,加长版则为178分钟,如今这部比第一部还多了近半小时,之前媒体试映会评价很不错。

  《阿凡达2:水之道》故事讲述当田园生活被重回潘多拉采矿的RDA打乱,杰克把家人带到了礁群地带的“安全港”,却遭遇了Metkayina部族的故事。

  “杰克·萨利”萨姆·沃辛顿、“涅提妮公主”佐伊·索尔达娜、“奇莉”西格妮·韦弗、“夸奇上校”史蒂芬·朗、“诺姆”乔·大卫·摩尔、“帕克”吉奥瓦尼·瑞比西回归,还有凯特·温丝莱特扮演礁人族自由潜水员罗纳尔,杨紫琼扮演卡琳娜·莫古博士,克利夫·柯蒂斯扮演礁人族首领托诺瓦里,埃迪·法可扮演阿德摩尔将军。

  受疫情影响,内地电影市场已经低迷很久了,前段时间的国庆节档期总体票房成绩也不容乐观,节后更是基本没有新片上映。如果《阿凡达2》能引进的话,再加上之前撤档的国产影片可以重新定档,希望能有新片的加入让颓靡的市场回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