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杰瑞米·艾恩斯等加盟杰森斯坦森动作惊悚新片《养蜂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14 15:59: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杰瑞米·艾恩斯(《守望者》)、艾美·拉韦尔·兰普曼(《伞学院》)、鲍比·纳德利(《越狱》)、乔什·哈切森(《饥饿游戏》)确定加盟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惊悚片《养蜂人》。

  该片目前正在英国拍摄中,由大卫·阿耶(《训练日》)执导,科特·维莫(《守法公民》《特工绍特》)写剧本,杰森·斯坦森也担任制作人,米拉麦克斯运作,由米高梅负责发行,计划打造为一个系列。

  据悉该片是一部“节奏飞快的惊悚片”,深深沉浸在养蜂人的神话中,通过一个非传统的故事探索普遍的主题。讲述一个男人的复仇之旅,他的身份被曝光曾是一个名为“养蜂人”的强大秘密组织的特工后,将承担起国家风险。

  影片预计将于2023年上映。

  此外,杰森·斯坦森目前待映的新片还有很多,包括暂定今年上映的《女间谍2》,2023年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 》、《金爆行动》、《速度与激情10》、《巨齿鲨2:深渊》、《敢死队4》,暂定2025年上映的《疯狂万岁》、《黄金目标》、《波茨坦广场》、未定名香港动作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