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和漫威多部新片档期调整 《复联6》《死侍3》等推迟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12 09:26: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迪士尼和漫威影业的多部新片宣布档期调整。

  新版《刀锋战士》从原定的2023年11月3日,推迟到2024年9月6日北美公映。马赫沙拉·阿里(《绿皮书》《卢克·凯奇》)饰演新版刀锋战士,德尔罗伊·林多、亚伦·皮埃尔也出演。

  《死侍3》从原定的2024年9月6日,推迟到同年11月8日北美公映。瑞安·雷诺兹回归主演,“金刚狼”休·杰克曼加盟,肖恩·利维(《博物馆奇妙夜》《失控玩家》)执导。

  新版《神奇四侠》从原定的2024年11月8日,推迟到2025年2月14日北美公映。由马特·沙克曼(《旺达幻视》)担任导演,杰夫·卡普兰&伊恩·斯普林格(《伯特与厄尼的交友指南》)担任编剧,选角进行中。

  一部未命名漫威电影从原定的2025年2月14日,推迟到2025年11月7日北美公映。

  《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从原定的2025年11月7日,推迟到2026年5月1日北美公映。迈克尔·沃尔德伦(《洛基》)担任导演。

  《骑士》定档2023年4月7日北美公映。小凯文·哈里森、萨玛拉·维文、露西·宝通主演,斯蒂芬·威廉姆斯执导,聚焦圣乔治骑士(也被称为黑色莫扎特)的非凡一生。

  《威尼斯鬼魅》定档2023年9月15日北美公映。改编自阿加莎小说《万圣节前夜的谋杀案》,肯尼斯·布拉纳执导并主演,詹米·多南、蒂娜·菲、杨紫琼、裘德·希尔、凯利·蕾莉、艾玛·莱尔德、凯尔·艾伦、卡米尔·科坦、阿里·汗、里卡多·史卡马西奥加盟。

  《人猿星球国度》定档2024年5月24日 北美公映。欧文·泰格(《小丑回魂2》)饰演猿猴主角,弗蕾娅·艾伦、皮特·马孔联合主演,设定在2017年《猩球崛起3》的多年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