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牙博士杯”第五届浙江博爱公益广场舞大赛海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0-10 16:23:2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3日在喜迎国庆之际,杭州市宋韵民间舞蹈艺术节“牙博士杯”第五届浙江博爱公益广场舞大赛海选在龙湖杭州江东天街拉开序幕。

  10月3日—5日,来自杭州各区上百支舞蹈队上千名选手齐聚龙湖杭州江东天街,开展“牙博士杯”第五届浙江博爱公益广场舞大赛海选。上百个精彩节目缤纷呈现,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浙江博爱公益理事长童镇宇先生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此次活动由浙江省博爱青年志愿者公益中心主办,杭州“牙博士”口腔 冠名。杭州抖家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江东龙湖天街承办,杭州家门口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办。

  这次海选参赛队伍多,水平高,竞争异常激烈。在这个展示自我、以舞会友的平台上,参赛选手们用她们绝妙的舞姿,跳出了激情燃烧的岁月,为杭城国庆增添了一道亮丽风采。

  浙江博爱公益广场舞大赛响应国家政府“文化复兴、精神文明”的号召,进一步宣传城市新景象,积极展现城市新面貌,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助力。本次号召全市舞蹈爱好者参赛,打造一个舞蹈艺术节竞技展示交流的平台。并借此机会,让广大舞蹈爱好者走上舞台,秀出精彩,提高大家的文化生活,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文化传承与发展是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因素。浙江省博爱青年志愿者公益中心作为浙江省的一个省级公益组织,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每年组织百场公益活动。

  浙江博爱公益致力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画卷。本届杭州市宋韵民间舞蹈艺术节“牙博士杯”浙江博爱公益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海选在《母亲是中华》节目表演后完美谢幕。最后特别感谢 杭州“牙博士”口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期待下届大赛更加精彩。(作者 徐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