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2022国庆档电影最新阵容 《长空之王》撤出《搜救》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27 13:54: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电影《长空之王》宣布改档上映,撤出国庆档。另一部电影《搜救》则最新定档10月3日上映。在几部影片档期调整之后,来看一下2022国庆档电影最新阵容。

  9月30日:《万里归途》

  饶晓志导演,张译、王俊凯、殷桃、成泰燊、张子贤等主演。撤侨题材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外交官逆行进入战区撤离被困同胞的故事。

  9月30日:《钢铁意志》

  宁海强导演,刘烨、韩雪、林永健、张国强等主演。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解放初期,面对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对钢铁的迫切需求,中国共产党人团结专家、带领鞍钢职工,克服重重险阻,在最短时间内生产出新中国的第一炉铁水的艰辛历程。

  9月30日:《平凡英雄》

  陈国辉导演,李冰冰、冯绍峰、黄晓明等主演。根据“救助和田断臂男孩”的真实事迹改编,聚焦8小时极限救援、跨越1400公里生命接力中的平凡英雄。该片是陈国辉导演继《烈火英雄》后又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英雄大片。

  10月1日:《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

  动画电影,董浩、鞠萍等参与配音,讲述了大头儿子追逐航天梦的故事。

  10月1日:《我是霸王龙》

  动画电影,一段关于陆地最强王者霸王龙惊险刺激的冒险即将呈现……

  10月1日:《新灰姑娘2》

  动画电影,为了帮助王子艾利克斯解开魔咒,灰姑娘艾拉带着魔法师莉莉,以及沃尔特和曼尼两只老鼠朋友再度出发寻找生命宝石,但朋友莉莉却在冒险中为了保护艾拉而牺牲,拿回生命宝石的艾拉面临着一个选择,究竟是帮助王子,还是救回朋友?

  10月3日:《搜救》

  罗志良导演, 甄子丹、韩雪、贾冰、唐旭等主演。甄子丹扮演一个丢了孩子的父亲,电影讲述了搜救警察及雪域搜救队不离不弃创造生命奇迹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