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长空之王》宣布改档上映!此前预售总票房已破3000万领跑国庆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27 08:15: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7日早8点,电影《长空之王》官微发布通知,称“为了能够呈现更好的制作效果,我们慎重决定电影《长空之王》改档上映。因档期和上映计划的调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电影《长空之王》原计划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在此前公布的一系列国庆档上映影片中,《长空之王》预售票房好于《万里归途》《平凡英雄》《钢铁意志》《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等影片,映前4天预售总票房已经突破3000万,领跑国庆档。

  影片由刘晓世导演,韩寒监制,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卜钰、翟宇佳、王子宸、芦鑫等主演。

  剧情简介:雷宇(王一博饰)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一款战斗机的正式列装,背后不仅有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也需要试飞员们一次次对飞机的安全边界和极限状态进行测试。他们将在队长张挺(胡军饰)的带领下,参与到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一个个危机接踵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