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金裕贞新片《二十世纪少女》曝海报 将主演无厘头搞笑剧《炸鸡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26 16:10: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金裕贞、边佑锡、朴柾佑、卢润序主演的Netflix青春爱情电影《二十世纪少女》发布先导预告和海报——她帮闺蜜偷偷观察暗恋对象,自己却也陷入了爱情。

  《二十世纪少女》以1999年为背景,讲述1999年高中时节和现在之间的爱情故事。

  1999年,17岁少女罗宝拉(金裕贞饰)心地善良、可以为友情赴汤蹈火,她认为友情大于爱情,重义气的她为了大犯花痴的闺蜜金妍度(卢润序饰)暗中牵线,替闺蜜观察其暗恋对象白贤振(朴柾佑饰)的一举一动。结果却展开了自己的爱情故事,爱上了白贤振的好友奉云浩(边佑锡饰),陷入友情与爱情之间的她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该片以初恋视角记录青春点滴,让人想起怦然心动的初恋滋味,将于10月21日在Netflix 独家上。

  此外,金裕贞还有望出演Netflix新人气搞笑漫改剧《炸鸡块》,与柳承龙、安宰弘合作,饰演一个炸鸡块。

  《炸鸡块》改编自同名网漫,是一部左冲右突搞笑无厘头“炸鸡”题材惊悚剧,关于死亡、失踪、隐藏的秘密的剧。讲述某天出现了一台神秘机器把人变成炸鸡块的悬疑无厘头故事。

  金裕贞在剧中饰演公司社长崔善万的女儿敏儿,一个偶然契机,她意外变成了炸鸡块。安宰弘饰演实习生高白中,他单恋着敏儿,为了帮她恢复原状而努力调查这个神秘案件。

  该剧由《极限职业》《鸡不可失》《Mole体质》李秉宪导演执导执笔,预计11月开始拍,Netflix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