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伊纳里图新片《诗人》曝正式预告 曾提名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23 10:58: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五届奥斯卡奖得主、墨西哥三杰之一的亚历杭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鸟人》《通天塔》《爱情是狗娘》《荒野猎人》)执导的怀旧喜剧片《诗人》发布正式预告!

  该片被描述为“一部怀旧乡愁题材的喜剧片,聚焦个人的宏大冒险。”故事主角是一位生活在洛杉矶的著名墨西哥记者、纪录片导演西尔韦里奥,在被提名为一项享有盛誉的国际奖项的获奖者后,他迫切地回到自己的祖国,却没想到这次简单的旅行将会挑战他关于存在的认知极限。愚蠢的记忆和恐惧闯入眼前的现实,让他的日常生活充满了困惑与惊奇。

  伴随着诸多欢声笑语,西尔韦里奥努力解决普遍而又私密的问题,包括身份、成功、死亡、墨西哥的历史,以及他与妻子和孩子之间深厚的情感联系。事实上,更多的是探索了在这个非常特殊的时代,人类生存的意义。

  该片是伊纳里图继 2000 年在国际引起轰动的《爱情是狗娘》之后在墨西哥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影片剧本由伊纳里图的长期合作伙伴尼古拉斯·迦科波恩(《鸟人》)撰写。墨西哥演员丹尼尔·希梅内斯·卡乔饰演西尔韦里奥,他的代表作品有《不良教育》《逃离小镇》《童煞惊魂岛》等。

  本片曾入围第79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进行世界首映,将于10月27日在墨西哥各地影院上映,随后于11月4日在美国、西班牙和阿根廷进行限时影院上映,于11月18日在全球上线,12月16日在 Netflix 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