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长空之王》《万里归途》《平凡英雄》《钢铁意志》官宣定档930国庆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23 09:34: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长空之王》《万里归途》《平凡英雄》《钢铁意志》等影片陆续官宣定档9月30日上映,今年的国庆档影片阵容初步形成,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长空之王》

  由刘晓世导演、韩寒监制,王一博、胡军、周冬雨、于适、卜钰、翟宇佳、王子宸、芦鑫等主演。影片讲述了雷宇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的故事。他们将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新型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一个个危机接踵而来……他们最终能否成功试出新战机?

  《万里归途》

  撤侨题材电影,由饶晓志执导,张译、王俊凯、殷桃、成泰燊、张子贤等主演,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外交官逆行进入战区撤离被困同胞的故事。

  《平凡英雄》

  由陈国辉执导,李冰冰、冯绍峰、黄晓明、林永健等主演,根据“救助和田断臂男孩”的真实事迹改编,聚焦8小时极限救援、跨越1400公里生命接力中的平凡英雄。

  该片是陈国辉导演继《烈火英雄》后又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英雄大片,也是博纳影业自《中国机长》后,再度上演全民关注的“生死营救”,从英雄消防员到英雄机组,这次把视角聚焦于普通人身上。

  《钢铁意志》

  由宁海强导演, 刘烨、韩雪、林永健、张国强等主演,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解放初期,面对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对钢铁的迫切需求,中国共产党人团结专家、带领鞍钢职工,克服重重险阻,在最短时间内生产出新中国的第一炉铁水的艰辛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