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长空之王》《万里归途》《无名》你期待在国庆档看到哪部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21 14:40: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已经出炉,10月1日-7日,而与往年不同的是,到现在为止,今年国庆档期还没有一部大片官宣定档。这个黄金周长假你期待能看到哪部电影上映呢?

  《长空之王》

  导演:刘晓世

  主演:王一博、胡军、于适、周冬雨

  聚焦我国新时代空军试飞员,为试出中国自己的最新式战机,雷宇等优秀飞行员要通过各种极端条件的考验,是“刀尖上的舞者”。

  《万里归途》

  导演:饶晓志

  主演:张译、王俊凯、殷桃、成泰燊、张子贤

  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外交官逆行进入战区撤离被困同胞的故事。

  《无名》

  导演:程耳

  主演:梁朝伟、王一博、王传君

  聚焦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的故事。

  《中国乒乓》

  导演:邓超、俞白眉

  主演:邓超、孙俪、许魏洲

  以国乒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90年代初,国乒女队稳定发挥,拿下一个又一个冠军,而当时男队则正处于低谷时期,队员克服重重困难最终重回巅峰的故事。

  《热烈》

  导演:大鹏

  主演:黄渤、王一博

  讲述面对窘境仍然坚持着自己梦想的陈烁,偶然间遇到了人生伯乐丁雷。在数次的阻碍与困难中,他们能否逆风翻盘,站上人生的巅峰舞台?

  《扫黑·拨云见日》

  导演:五百

  主演:肖央、范丞丞

  讲述了在奎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一线刑警李南北与徒弟在中央督导组指导下,坚定“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的决心,重拳惩黑恶公正铸法威的故事。

  《平凡英雄》

  导演:陈国辉

  主演:李冰冰、冯绍峰、黄晓明、林永健、张一山

  改编自“救助和田断臂男孩”真实事件,是陈国辉导演继《烈火英雄》后又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英雄大片,也是一部聚焦于普通人的英雄大片。

  《钢铁意志》

  导演:宁海强

  主演:刘烨、韩雪、林永健、张国强

  讲述解放初期,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广大工人阶级,克服重重险阻,成功修复废弃的2号高炉,在最短时间内生产出新中国的第一炉铁水的故事。

  《深海》

  导演:田晓鹏

  讲述现代少女“参宿”误入绚烂深海世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