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电视剧《宁安如梦》顺利杀青 新生代演员初露锋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20 10:21: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爱奇艺出品,朱锐斌执导,白鹿、张凌赫、王星越、周峻纬、刘些宁、叶晞月、范静雯等主演的电视剧《宁安如梦》,已于2022年9月8日顺利杀青,该剧改编自时镜的小说《坤宁》。据悉,《宁安如梦》由原作者担当编剧,因此该剧在剧情上还原程度可见一斑,从而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宁安如梦》讲述了女主姜雪宁(白鹿饰)曾费尽心机当上皇后,却在宫变中被逼自杀,但所幸有机会重来一回,主宰自己的人生。可阴差阳错她还是再次入宫做了伴读,并成为了帝师谢危(张凌赫饰)的学生,二人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敌国来犯,姜雪宁的好友长公主沈芷衣(刘些宁)毅然和亲,姜雪宁也为解救友人随男主谢危北上讨伐大月,然而他们却发现更大的阴谋正在渐渐浮出水面,这一切也似乎与前平南王事件的真相有关。在相处间姜雪宁也用爱感化了谢危,最终二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在姜雪宁入宫做伴读时,还遇到了定远侯嫡女周宝樱(范静雯饰)和薛太后侄女薛姝(叶晞月饰),几人同期入宫作为公主伴读,因此产生了不少交集。值得一提的是,几位新生代演员与角色的适配程度极高,期待青年演员们的精彩“亮相”。

  《宁安如梦》现已顺利杀青,即将迎来大众的检验。这部诚意满满的剧作在播出后,能带给我们来怎样的视觉体验,演员们又将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宁安如梦》早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