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陈奕迅EasON AIR音源上线 做陈奕迅的歌迷是一种幸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13 09:03: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当歌迷还在回味19日那场音乐电台直播时,陈奕迅已将“EasON AIR”中演唱的六首歌曲音源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此次歌曲音源的上线,无疑为歌迷们送来了一份“循环播放”的惊喜。

  陈奕迅说做歌迷是一种幸福,做歌神的歌迷更是一种幸福

  8月19日晚,陈奕迅“EasON AIR”音乐电台直播引发了一场线上的歌迷狂欢,全网累计一亿两千万人次观看,整场直播陈奕迅共演唱了六首对他很有意义的歌曲,首次将自己的珍藏歌单分享给歌迷,《冷雨》《慢慢喜欢你》《无底洞》《你有自己一套》《暂停·开始过》《下周同样时间(再见)》,六首作品的全新编曲演绎,有了新的感觉,更多了陈奕迅的味道。

  在歌迷的评论刷屏中,直播很快迎来了尾声,有不少观众感叹“还没听够”,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来的太晚,遗憾错过了收看”,而此次直播结束后,更多的声音是歌迷们在表达“想要把歌神的这份珍藏歌单收藏起来反复收听”的意愿。

  在歌迷的呼声中,陈奕迅将“EasON AIR”的歌曲音源在音乐平台上线,分享给自己的歌迷们,大家终于可以将这份歌单收藏起来循环收听了。就像陈奕迅本人说过的“做歌迷是一种幸福”,网友表示“做陈奕迅的歌迷更是一种幸福!”

  人用心,曲动情,全新改编的经典焕发新的意义

  "EasON AIR"的选曲围绕着大爱以及放慢脚步的意义,将每一首动人乐章背后的故事,化成音符和旋律,透过Eason的歌声娓娓道来。“前面是绝路,希望在转角”,他想勉励经历着迷茫期的歌迷们,要学会自爱、爱人、爱世界,懂得去慢慢欣赏,希望歌迷们也能多从别人的角度考量,发现与创造世界的美好瞬间。

  《冷雨》(Live at EasON AIR)

  一首70年代电台DJ组合《6 Pair半》成员钱钱的歌曲《冷雨》,曾经有不少歌手相继翻唱,Eason重新编曲的版本,律动感十足,为歌曲带来重新的面貌,添上现代的感觉,令人眼前一亮。

  《慢慢喜欢你》(Live at EasON AIR)

  无人不熟识的《慢慢喜欢你》,改由Eason男声演绎,与原唱的情感截然不同,彷彿以男性角度唱出这种暧昧的情怀,触动你我心灵。Eason慵懒的声线加上甜蜜曲风,细听之下找出这段情怀的初心。

  《无底洞》(Live at EasON AIR)

  若人类的心是一个《无底洞》,爱情也有不同的面貌让人摸索。Eason在诉说一个苦涩的爱情故事,一喜一悲间的切换,让每一粒音符都牵动着乐迷的情绪。

  《你有自己一套》(Live at EasON AIR)

  起初的一段淡然唱腔,像是Eason的内心独白。即是经历多少崎岖,要相信自己,活出自己的一套人生态度。一首充满着正面打气意味的歌曲,Eason自如放松的演绎,让人听得自在,善用这几分钟的时间,寻回自己。

  《暂停·开始过》(Live at EasON AIR)

  Eason的音乐感悟与人生态度,透过歌声展现,加上将音乐改编成充满时代感的旋律,带出放慢脚步的意义。有时候,停一停下来,聆听自己的内心感受,可以走更长的路。

  《下周同样时间(再见) 》(Live at EasON AIR)

  原为Eason二十多年前的作品,是一首充满大乐队和爵士风格的歌曲。这个第一次的live version,全新编曲令歌曲的层次更为丰富,配合Eason充满律动的演唱,充分带出与朋友周末才能相见的感受。即使如此,大家都盼望时间可以立刻跳到下周同样时间再次见面!

  音乐最抚人心,“EasON AIR”歌曲音源现已上线,让我们共同重温陈奕迅在音乐电台直播中的动人歌声,去感受歌曲的情感与意义,在这个九月把好音乐带来的快乐收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