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哥,你好》今日上映 看点满满阖家欢腾迎中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09 10:34: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贾冰、黄允桐、韩彦博、张一鸣、郝鹏飞、李一宁、李桃夭夭、刘语乔、张佳雯、吕宁主演的电影《哥,你好》于9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同时,今日也发布了终极预告,三八红旗手大六(马丽 饰)和高级工程师伍红旗(魏翔 饰)的初次见面,被阴差阳错穿越而来的儿子小伍(常远 饰)所打乱,一场因意外穿越而引发的治愈和解之旅拉开序幕。令人笑泪交织的喜剧外壳下也包含了一份真挚的情感,诙谐幽默的情节设计、走心动人的情感内核无一不牵动着观众们的内心,从而引发了对于这部喜剧电影多样看点的好奇。

  看点一:王牌喜剧阵容实力飙戏 经典组合再联手默契演绎

  电影《哥,你好》集结了马丽、常远、魏翔、贾冰等实力笑匠演员同台飚戏,为观众奉上喜剧盛宴。值得一提的是,马丽、常远、魏翔合作多次,呈现了无数经典场面默契十足,连年为观众奉献欢乐。此次,马丽与魏翔是继高口碑爆笑喜剧《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后再度联手,相信定能碰撞出非比寻常的欢乐火花。影片还邀请到了贾冰、黄允桐、张一鸣、郝鹏飞、李一宁、李桃夭夭、刘语乔、张佳雯、吕宁等一众笑星的加盟,搞笑天团强强联手,再度升级!此外,本片导演张栾前作《老师·好》中八十年代的学校生活让无数观众回忆起自己的青春,引起一代人的情感共鸣。此次,导演将展现八十年代的亲情、爱情,刻画真挚朴素的情感,走进观众的内心。

  看点二儿子意外穿越帮爸妈搞对象 奇妙设定打通观众笑点

  电影《哥,你好》讲述了掌握时空密码的小伍(常远 饰)在一瞬间回到了过去,亲眼目睹母亲大六(马丽 饰)满眼都是父亲老伍(魏翔 饰),于是决定帮助爸妈开启热烈“追爱”。

  奇妙新颖的故事与热梗连连的喜剧风格使其成为了一部老少咸宜的喜剧作品。立体鲜明的人物角色与出人意料的情节发展为本片增添了无数亮点。在超前观影活动中,有观众表示:“每一秒都舍不得错过,故事设定好有趣,儿子穿越帮妈追爸,看他们小伍一家三口简直不要太欢乐!”在今日发布的终极预告中,小伍的意外穿越繁忙且甜蜜,他不仅成功撮合爸妈谈恋爱,还切身的感受到了一份沉稳而又长久的爱情。一段奇妙的旅程让“伍好家庭”阖家欢腾,恰逢中秋佳节,与电影《哥,你好》一起笑个不停!

  看点中秋必看合家欢喜剧 情感真挚笑泪交织

  电影《哥,你好》中除了笑点满满的逗乐包袱外,还有两个时代碰撞出的真挚情感,深深击中了各位观众的内心,在此前“笑哥不停”首映活动中,戳中很多观众的笑点与泪点,纷纷表示:“这个电影真的让我笑得太痛快了,在我的笑点上反复跳跃;后面我作为一个母亲又深有感触,一家人一起去面对很多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这种感觉真的很幸福。”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的监制闫非、彭大魔道出了大家的心声:“这个电影是一个狂想曲,回到过去参与父母峥嵘岁月的爱情,很多场面非常感人、非常有深意,能感觉到导演想表达的东西很多。”、“又好笑、又感动、又有情怀,演得好、导演得也好、节奏也好,还有浪漫的回忆感。”一场啼笑皆非的奇妙之旅和一段温情治愈的父母爱情今日上映,在中秋假期阖家欢聚,共享温馨治愈时刻,定会让观众在欢笑之余也能心有所动,情有所感。

  电影《哥,你好》由万达影业(海南)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海口)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斑马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上海菁叹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乔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智作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拾圈文化传媒南京有限公司、广州光影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尚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业(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娱星影业有限公司、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影鸿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盛典文化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天幕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市东江源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欢乐逗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