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撤侨题材电影《万里归途》发首支预告 张译王俊凯殷桃带同胞回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07 10:41: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撤侨题材电影《万里归途》今日发布首支预告和“带你回家”版海报及角色海报,外交官在战火绝境中逆向而行,只为保护每一位身在海外的同胞的安全。异国险境里,用勇气与智慧打开一条生命通道。“我们一定带大家回家”。

  该片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秦海燕、史册、雷志龙、步京委编剧,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成泰燊、张子贤、王迅、陈昊宇主演,预告片中李雪健也惊喜亮相。该片也是张译与王俊凯继《重生之门》后的第二次合作。

  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聚焦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讲述张译、王俊凯饰演的中国外交官临危受命,撤离战乱异国中滞留的中国同胞。

  北非努米亚爆发战乱,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张译 饰)与外交部新人成朗(王俊凯 饰)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殷桃饰)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情急之下,两人放弃了回家机会,逆行进入战区。在撤侨的最后100公里,面对反叛军的枪口,穿越战火和荒漠,赤手空拳的外交官,如何让125人走出一条回家之路……

  电影历经100天的日夜兼程,剧组辗转多地取景,迎酷暑遇山洪,深入沙漠与戈壁,于8月23日宣布正式杀青。影片采用IMAX特制拍摄,多处场景以IMAX特殊画幅呈现,多出至26%的专属画面内容,更身临其境地体验归途之路的荆棘重重,感受“信念”力量的心灵震撼。

  电影《万里归途》将于2022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