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沙漏》概念版海报曝光 饶雪漫编剧温婧执导主演未公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06 16:41:4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沙漏》今日宣布启动,发布概念版海报。该片由饶雪漫同名IP改编,由饶雪漫担任编剧,温婧导演,主演卡司尚未公布。

  本片将于今年11月在福建开机,拍摄预计60天,王晨、饶雪莉、赵强担任总制片人,李冰伦、龙美杉担任制片人,江苏雪漫舍影业有限公司、海南欢乐时光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该片出现在国家电影局公布的2021年7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中,最新故事梗概为:

  17岁少女莫醒醒出生在江南小镇,母亲白然因救人殒命,父亲莫晖酗酒度日,高中住校后被同校女生蒋蓝带头排挤和孤立,过着孤独且无助的生活。米砂和路理的出现,让莫醒醒原本笼罩着迷雾和忧伤的青春,照进了明媚而温暖的阳光。三个人成为了相知相伴的三角同盟,一同对抗校园的风云和恩怨,和来自成人世界的复杂和深邃。

  片方也公布了六位主角的人物小传:

  莫醒醒17-19岁

  外表瘦弱,心思细腻,性格坚韧。母亲白然因救人殒命,父亲酗酒度日,患上交替性暴食厌食症的醒醒在缺乏爱

  护的环境中成长,直到遇到米砂和路理,她的生活才开始感受到阳光。

  米砂17-19岁

  乐观善良,热爱音乐,乖巧懂事。米砂是家长心中的完美小孩,她也总是习惯成为别人的小太阳,但其实心里

  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莫醒醒被同校女生欺负,米砂为莫醒醒出头,两人成为最好的朋友。

  路理17-19岁

  自信勇敢,成绩优异,责任心强。路理有着超过同龄人的进取心,这也跟他童年的遭遇有关。升入高中后与莫

  醒醒和米砂成为了好友,陪着两个女孩一起度过校园里的种种危机。

  蒋蓝17-19岁

  美丽虚荣,酷爱攀比,嫉妒心强。非常渴望得到别人的关注却一直求而不得。是莫醒醒幼年时期的好友,却在

  飞扬跋扈的青春期为达目的背叛了莫醒醒,将其看作假想敌。

  米砾17-19岁

  调皮捣蛋,搞笑担当,游戏狂人。米砂的哥哥,因家境优渥而不思进取。是没心没肺的乐天派,比起自己的快

  乐更喜欢逗别人开心。

  阿布18-20岁

  叛逆不羁,任性冲撞,顽皮野性。辍学的叛逆青年,喜欢混迹街头,结群惹事生非。喜欢蒋蓝,却被蒋蓝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