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主演西部惊悚片《一元换命》官宣定档9.30北美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02 13:46: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威廉·达福、瑞秋·布罗斯纳安主演的西部惊悚片《一元换命》发布正式预告,同时宣布定档9月30日北美上映。本片已入围第79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

  影片由传奇电影人沃尔特·希尔(《十字街头》《异形》系列)执导并编剧,本杰明·布拉特、哈米什·林克莱特、盖·布耐特、布兰登·斯考特、J.D. 加菲尔德、罗科·雷耶斯、肖恩·考林·杨、赫尔曼·约翰森、杰克莫·巴泽尔、路易斯·查韦斯、加布里埃拉·艾丽西亚·奥尔特加、沃伦·伯克、斯科特·皮特、戴安娜·维利加斯、阿尔弗雷多·奎罗斯、菲德尔·戈麦斯也出演。

  故事设定在1897年的新墨西哥州奇瓦瓦地区,讲述著名的赏金猎人麦克斯·博伦德(瓦尔兹饰)受雇寻找瑞秋·普赖斯(布罗斯纳安饰),并将其带回去。

  瑞秋是成功的圣达菲商人内森·普赖斯的妻子。赏金猎人麦克斯被告知,瑞秋被非裔美国军队逃兵伊莱贾·琼斯(斯考特饰)绑架了,并被扣留在墨西哥以获取赎金。

  当麦克斯抵达边境以南时,他很快就遇到了他的死对头——侨居美国的乔·克里本斯(达福饰),乔是一个职业赌徒,之前还是逃犯,麦克斯多年前曾追捕过他并将他送进了监狱。当麦克斯在墨西哥沙漠深处找到瑞秋和伊莱贾时,他发现瑞秋是自愿逃离虐待她的丈夫的,而那个逃跑的士兵实际上是她的恋爱对象。

  麦克斯现在面临着两难境地:他是把瑞秋送回边境,交给雇佣他的人,还是帮助瑞秋争取自由,击退无情的雇佣兵和他长期的对手乔·克里本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