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新片《爆裂点》官宣 陈伟霆为戏剃寸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02 11:18: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警匪动作电影《爆裂点》今日发布先导海报和制作花絮,“正邪交锋,炸开平静黑夜下的暗流,在被墨色笼罩的都市夜幕中,坚守警察信念。”

  花絮视频中一众主创无数次沉思,不停歇苦练,在一场场探讨中不断打磨,还原真实警匪间的缉毒黑白斗争。领衔主演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官方造型也释出,尤其是陈伟霆为戏剃寸头,还有墨镜+花衬衫的不羁风格引人期待。

  电影《爆裂点》由林超贤、梁凤英担任监制,唐唯瀚执导,林超贤编剧,张家辉、陈伟霆、梁洛施领衔主演,由博纳影业集团、英皇电影出品,目前仍在拍摄中,将在中国香港、马来西亚等地取景拍摄。

  影片以打击毒品犯罪为主线。讲述缉毒总督察李志行派遣卧底探员江铭潜入贩毒组织,誓将毒首韩洋抓捕。未料江铭却为势所迫步向黑暗,李志行竭力挽救不果,师徒更成敌对关系,不可挽回……

  据悉该片投资超过2亿元,主演的还有周秀娜、朱鉴然、杨天宇、张颕康、丘梓谦等。片中张家辉与陈伟霆扮演的角色关系亦师亦友,错综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