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伊纳里图新片《诗人》定档曝海报 12月16日上线Netflix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31 09:05: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墨西哥三杰之一”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鸟人》《通天塔》《爱情是狗娘》《荒野猎人》)导演新片《诗人》(BARDO, False Chronicle of a Handful of Truths)发布海报。

  该片已入围第79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率先进行世界首映,同时宣布定档今年12月16日上线Netflix,并于10月27日在墨西哥影院大规模上映,11月4日在美国、西班牙和阿根廷有限影院上映,11月18日全球扩映。

  《诗人》是伊纳里图继《荒野猎人》之后近7年来的首部影片,被描述为一部怀旧乡愁题材的喜剧片,聚焦个人的宏大冒险,讲述一个墨西哥知名记者&纪录片导演(丹尼尔·希梅内斯·卡乔饰演)回到家乡,应对自身的存在危机,他的身份、家庭关系、回忆和自己国家的过去,为了与如今的自己和解,他向过去寻找答案。

  影片剧本由伊纳里图的长期合作伙伴尼古拉斯·迦科波恩撰写,达吕斯·康第(《七宗罪》《原钻》《迷失Z城》)担任摄影师,65mm格式拍摄。

  丹尼尔·希梅内斯·卡乔、格里塞尔达·西齐利亚尼、西蒙娜·拉马德里德、伊克尔·桑切斯·索拉诺、安德烈·阿尔梅达、奥马尔·莱瓦、玛尔·卡雷拉、豪尔赫·吉迪、雨果·阿伯瑞等加盟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