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神榜:杨戬》彩蛋曝光 追光动画新作《长安三万里》官宣曝预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23 14:33: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正在热映中,该片目前上映5天累计票房1.63亿。影片今日也发布片尾彩蛋,预告追光动画系列新作《长安三万里》官宣。

  预告片为观众呈现了一个绝美的景象,梅花一片片飘落,李白的吟诗声也从远处传来,“一为迁客去长沙,西望长安不见家,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伴随着李白的七言绝句《黄鹤楼闻笛》,长江之上黄鹤楼映入眼帘,一轮明亮的圆月,波光粼粼的长江中飘来一只酒葫芦,迁客李白将有怎样的际遇?

  《长安三万里》是追光动画继“新传说”系列(《白蛇:缘起》《白蛇2:青蛇劫起》)、“新神榜”系列(《新神榜:哪吒重生》《新神榜:杨戬》)之后,开启的又一动画新系列,由谢君伟、邹靖共同执导,红泥小火炉担任编剧,预计2023年暑期上映。

  剧情简介为:安史之乱爆发后数年,吐蕃大军攻打西南。大唐节度使高适交战不利,长安岌岌可危。困守孤城的高适向监军太监回忆起自己与李白的一生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