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告五人势如破竹 新曲《给你一瓶魔法药水》携1.4亿流量窜红霸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18 13:08:51

 

  告五人近期忙于《在这座城市遇见了你》专场巡演,虽舟车劳顿,不过他们乐此不疲,18日更宣布举办告五人“新乐园”2022爱在夏天演唱会,破天荒包下台北儿童新乐园开唱,约定歌迷9月17日在告五人的专属游乐园同欢,抓住夏天的尾巴。告五人兴奋透露:“歌曲会做许多不同的改编,还有全新的演唱会桥段,也让更多歌迷一起参与告五人一直很想做的事情,大家可以期待一下!”8月27日下午1点将于拓元售票系统开卖。

  告五人经典成名曲之一的《爱在夏天》被歌迷封为“夏日神曲”,也是演唱会上的必唱曲目,该曲见证了他们成军以来的大小舞台和奖项,别具意义。这次告五人“新乐园”2022爱在夏天演唱会,重返MV拍摄地-儿童新乐园,举办如萤火虫般期间限定的演唱会,延续夏日的悸动。告五人先前在社交媒体“黑画面之旅”直播时,就有哈瓜(粉丝名称)许愿想在游乐园听演唱会,宠粉第一的他们有求必应、说到做到,售票消息一出令歌迷惊喜万分。

  这回演唱会既可听歌,还能在当日玩遍游乐园,童心未泯的告五人也天马行空地发挥想象,犬青表示:“如果听慢歌会想在旋转木马上,一边牵着身边重要的人的手,一边欣赏歌曲也许是种心动的片刻。如果是快歌,也许海盗船是个很棒的选择,身体产生的快感,加上海盗船出现的尖叫声可能会让人上瘾!”

  云安则想在摩天轮上听歌,笑答:“搭摩天轮时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这样演唱会也可以听久一点,让快乐延续!”哲谦则明确说道:“会想在摩天轮下听《爱在夏天》;在演《好不容易》时,则可以搭配歌词,坐旋转木马唱歌;如果是激进一点的,可以在演《丑人多作怪》时就去做云霄飞车。”不过告五人自招对紧张刺激的云霄飞车却步,“需要花一点时间给自己信心才敢搭乘”。

  除了演唱会,告五人日前发表的新单曲《给你一瓶魔法药水》,轻快雀跃又带点甜的旋律歌词,在短视频平台迅速窜红,不但蝉联抖音热歌榜第一名,更高达1.4亿次播放,副歌旋律片段“宇宙的有趣,我才不在意,我在意的是你牵我的手而乱跳的心”则有逾585万人次使用,传唱度极高;势如破竹的告五人,另凭《好不容易》持续冠军霸榜KKBOX风云榜的华语年度单曲累积榜,热度持续。告五人“新乐园”2022爱在夏天演唱会于9月17日晚间7点开演,8月27日下午1点于拓元售票系统正式启售,更多告五人的活动近况可上告五人、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