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宿敌》第二季官宣新卡司 汤姆·霍兰德尔-科洛·塞维尼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18 10:48: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FX热门剧集《宿敌》第二季《宿敌:卡波特的女人们》宣布多名演员加盟:汤姆·霍兰德尔、科洛·塞维尼、戴安·莲恩、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

  第二季共8集,此前已定娜奥米·沃茨主演并执行制作,格斯·范·桑特(《心灵捕手》《我私人的爱达荷》)执导全部8集,乔恩·罗宾·贝茨(《耳光》《石墙》)编剧并担任运作人。

  本季聚焦知名作家杜鲁门·卡波特(《蒂凡尼的早餐》),剧本改编自Laurence Leamer的畅销书《Capote’s Women: A True Story of Love, Betrayal, and a Swan Song for an Era》,设定在1970年代,将以卡波特在1984年的死去作为结尾,讲述这个少年得志的作家如何“背刺”他的多个女性朋友——被他称为“天鹅”的存在:在《冷血》的巨大成功后,卡波特成为纽约上流社会的红人,拥有很多红颜知己,即所谓的“天鹅”,他的社交圈也包括当时CBS的头头Bill Paley的妻子Babe Paley。

  而卡波特于1975年在《Esquire》杂志发表了著名的短篇故事《La Côte Basque 1965》,影射了他多个女性好友的私生活和秘密,包括通奸、谋杀等丑事。该故事出版后,卡波特的所有“天鹅”与他断交,他的名誉和社会关系也扫地。

  汤姆·霍兰德尔饰演卡波特,娜奥米·沃茨饰演1960-1970年代的“纽约第一名媛”Babe Paley,科洛·塞维尼饰演服装设计师/演员/社交名流C.Z. Guest,戴安·莲恩饰演Nancy“Slim”Keith,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饰演Lee Radzi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