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蒂姆波顿新剧《星期三》首曝剧照 亚当斯一家星期三在学校的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17 09:28: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蒂姆·波顿执导的《亚当斯一家》Netflix真人喜剧剧集《星期三》发布剧照,珍娜·奥尔特加饰演的哥特少女星期三、凯瑟琳·泽塔-琼斯饰演的女主人莫蒂西亚、路易斯·古兹曼饰演的男主人戈麦斯和艾萨克·奥多内斯扮演的普格斯利共同亮相。

  格温多兰·克里斯蒂、杰米·麦克沙恩、艾玛·迈尔斯、瑞琪·琳德赫姆、珀西·海恩斯·怀特、索拉·伯奇、亨特·杜汉、托米·厄尔·詹金斯、卢扬达·乌纳提·刘易斯·尼亚沃、威廉·休斯顿、默里·麦克阿瑟、Johnna Dias-Watson、Georgie Farmer、Moosa Mostafa、 Joy Sunday也出演。

  此外,曾在90年代真人版《亚当斯一家》中饰演“星期三”的演员克里斯蒂娜·里奇也将出演一个尚未曝光的新角色。

  该剧是蒂姆·波顿(《剪刀手爱德华》《断头谷》《理发师陶德》)的剧集导演首秀,艾尔弗雷德·高福&迈尔斯·米勒(《超人前传》《关键第四号》《蜘蛛侠2》)编剧,共8集。

  该剧集是一部融合了探案和超自然元素的悬疑剧,记述了星期三·亚当斯在入读Nevermore学院求学期间的故事。在这里星期三将学习掌控她日益增强的特异功能——通灵能力,挫败了一场让当地小镇陷入恐慌的残酷杀戮狂潮,并解开父母 25 年前所卷入的超自然谜团。与此同时,面对形形色色的怪同学,星期三还得应对全新、且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