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杨紫琼加盟罗素兄弟新片《电幻国度》 小11和星爵领衔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12 09:59: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Deadline报道,杨紫琼、斯坦利·图奇、杰森·亚历山大、布莱恩·考克斯、珍妮·斯蕾特加盟出演罗素兄弟执导的新片《电幻国度》,饰演角色尚未知,其中布莱恩·考克斯和珍妮·斯蕾特将担任电脑特效角色的配音。

  该片此前已宣布由“小11”米莉·波比·布朗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领衔主演,由Netflix出品,预算超2亿美元。罗素兄弟的《灰影人》《复仇者联盟》系列编剧搭档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麦克菲利写剧本,计划今年秋天开拍。

  影片改编自瑞典艺术家、设计师西蒙·斯塔伦海格(《环形物语》《洪水来客》)的同名热门漫画,原作重新构想了90年代中期美国西部的低科技世界末日,视觉效果出色。

  故事发生在一个完全不同的1997年,在技术崩溃后,人类被孤立在各自的VR头盔里,与一种奇怪的巨型战斗无人机作战。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发现来找自己的一个奇怪而可爱的机器人其实是她失踪的弟弟送来的,她和机器人开始在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里寻找弟弟。这个世界由人与各种各样的机器人组成,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