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圣迪《天才基本法》收官 少年林朝夕收获成长与热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05 13:15: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导演沈严执导,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领衔主演、王圣迪特别主演的成长励志剧《天才基本法》今晚收官。由王圣迪饰演的少年林朝夕在经历了一系列热血挑战之后选择勇敢面对,收获了成长与热爱。

  剧中,踏入芝士世界的少年林朝夕发现完成奥数竞赛拍摄合影就有可能回到原本的世界。于是决定加入张叔平的奥数集训营,也因此结识了一群团结、友爱的好友。曾经草莓世界的林朝夕对自己学习数学产生质疑,而来到芝士世界的少年林朝夕在通过奥数集训营,获得奥数比赛冠军之后,重新找回了对数学的热爱,选择坚定自己的数学之路。在剧中由王圣迪饰演的少年林朝夕与芝士世界的父亲老林也由素不相识一步步加深感情,成为一对“冤家”父女。

  王圣迪在《天才基本法》中的表演也收获了许多观众的肯定,有网友表示:王圣迪把刚到芝士世界林朝夕的焦虑着急到之后的平静再到为了进训练营努力学习的状态转变表现的十分到位。

  刚刚度过12岁生日的王圣迪虽然年纪不大,却已经出演了多部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从《隐秘的角落》中的普普到《刺杀小说家》中的小橘子再到《天才基本法》中的少年林朝夕,每一部都能看到她的成长。后续王圣迪还有剧集《龙城》、《天启异闻录》和电影《保你平安》、《逃出青春里》等作品,期待她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