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首部三星堆动画电影《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曝新片段 胖狗狗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8-05 10:44:1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改编自经典畅销漫画《疯了!桂宝》高分爆笑合家欢动画电影《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自7月29日上映以来,凭借爆笑欢乐的剧情、丰富有趣的三星堆、川蜀知识内容让大小朋友们应接不暇,粉丝观众们的热烈反响更是印证了影片的不俗品质。这样一部集优秀传统文化、爆笑喜剧、科幻探险、寓教于乐的高品质国漫合家欢,已经在这个夏天在影院欢乐开启。
 

  平均15秒一个笑点! 欢乐搞笑暑期乐趣无限

  影片今日曝光胖狗狗登场片段,片段中胖狗狗作为宝藏火锅店名誉顾问惊喜登场。胖狗狗不仅为桂宝小分队介绍了四川火锅的来历和古蜀文化的传承,还和桂宝小分队进行一系列非常逗趣好玩的互动。值得一提的是,胖狗狗作为桂宝早期漫画中就出现的经典人物,一直都有在桂宝的漫画、动画中作为彩蛋出现,快来影院和胖狗狗、桂宝小分队,一同完成这场爆笑穿越时空探险吧!

  暑期最高分品质国漫合家欢  带你欢乐探险

  当前电影《疯了!桂宝之开心夺宝》已斩获票务台8.8高分成绩,并收获无数大小观众的好评!影片除了难能可贵的温暖友情的主题外,各色脑洞和极具桂宝风格的幽默桥段也在观影期间引发了观众的阵阵笑声。

  王云飞导演表示,“2016 年第一次前往三星堆博物馆时就被震撼到了,于是便和阿桂老师开始了这个“探险寻宝”故事的创作。影片中对于三星堆画面的高度还原,主创们查阅了大量关于三星堆的历史文献,并先后七次前往三星堆博物馆、三星堆遗址、桃坪羌寨、成都锦里古街、成都武侯祠、成都双流机场等取景地进行实地采风。导演在采风的过程中想出了很多有趣的情节,后来都写进了剧本里。”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引起更多人的共鸣,团队在电影中预埋了不少与时俱进的欢乐笑梗,“我们想让成人也看得开心、大笑过瘾”相信这部欢乐搞笑又带有寓教于乐气质的动画电影,会在这个夏天为大小朋友们都带来精彩纷呈的欢乐体验。

  影片的故事、画面、情感都经受住了观众的考验,亲子观众和粉丝群体中均收获好评,许多人纷纷在各大主流平台留言评论为影片加油鼓劲,表示该片“是这个暑假不容错过的动画电影”“成年人看得也很入迷,有新意,有笑点,值得一看”。有小影迷还表示,他印象最深刻的搞笑场景是“桂宝穿墙进三星堆博物馆,卡在墙上太好玩了”;一位桂宝漫画的“铁杆粉”则说“听到桂宝的那句经典口号DNA就动了,看完电影想起了从前看漫画的快乐,感谢桂宝”。电影《疯了!桂宝之开心夺宝》希望能够通过对开心爆笑的内容故事和天马行空的生动想象,成为暑期带给大小观众内容营养丰富且积极欢乐的优质作品。

  动画电影《疯了!桂宝之三星夺宝》由北京其卡通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影联和(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其飞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苏州魔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全国院线欢乐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