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盖尔·加朵新片《铁石心肠》杀青合影曝光 历时5个月在5个国家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29 09:54: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盖尔·加朵主演的国际间谍题材惊悚片《铁石心肠》(Heart of Stone)杀青了,历时5个月,在5个国家拍摄。加朵晒出杀青照大合影并感言:“4年半以前这部影片还只是叫做‘石头’,今天我们终于完成了在5个国家近5个月的拍摄!”

  影片由汤姆·哈伯(《浴血黑帮》《战争与和平》)执导,Netflix和天空之舞出品,格雷格·鲁卡(《永生守卫》)和艾莉森·施罗德(《隐藏人物》《克里斯托弗·罗宾》)执笔剧本。

  卡司方面,詹米·多南(《五十度灰》)、苏菲·奥康内多(《尼罗河上的惨案》)、阿莉雅·布哈特(《印度有嘻哈》)、马提亚斯·施维赫夫(《活死人军团》)、陆思敬(《摘金奇缘》)、阿奇·马德基(《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二季)、保罗·雷迪(《贴身保镖》)、比利·克莱门茨、安迪·M·米利根、冈纳·贝尔西·比约恩松、马利克·波江、托米·托尔·古德蒙德森、卢卡·菲阿蒙吉等也出演。

  影片剧情尚在保密中,计划以该片为起点打造一个以女性为主角的动作片系列,类似《碟中谍》和《007》。加朵饰演的女角色名为雷切尔·斯通。

  除了这部《铁石心肠》,加朵还有《神奇女侠3》《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埃及艳后》等电影以及未定名海蒂·拉玛题材限定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