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热门动画剧集《瑞克和莫蒂》第六季定档9月4日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28 17:26: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热门动画剧集《瑞克和莫蒂》第六季,确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4日登陆平台Adult Swim播出。

  第六季继续由贾斯汀·罗兰和丹·哈萌打造,贾斯汀·罗兰、汤姆·肯尼、塔伊加·维迪提、克里斯·帕内尔、山姆·尼尔、保罗·吉亚玛提、凯瑟琳·特纳等参与配音,具体故事情节尚在保密中。

  《瑞克和莫蒂》于2013年12月2日首播,去年6月播出了第五季,剧集脑洞大开,情节高能,非常受粉丝喜爱。该剧讲述了疯狂科学家瑞克·桑切斯,在失踪多年后突然回到女儿身边,并且在她的车库里搞了一个科学实验室。瑞克有一把“传送门枪”,可以穿越到宇宙的各个次元。呆乎乎的外孙莫蒂莫名其妙成了他的助手,经常被拖进他的自制太空船内,跟他一同开展各种疯狂刺激的宇宙冒险。

  今年5月,Adult Swim宣布《瑞克和莫蒂》将推出一部衍生剧:日本动画风的《Rick and Morty: The Anime》,导演佐野隆史(《神之塔》)执导,已获预订整季10集,被描述为一个关于“这个很棒的家庭”的新故事,独立于主线之外,但会包括《瑞克和莫蒂》的主题和事件。

  佐野隆史此前打造过两部《瑞克和莫蒂》的衍生短片:《Rick and Morty vs. Genocider》和《Summer Meets God (Rick Meets 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