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新片《我妈妈的婚礼》首曝剧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28 08:55: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斯嘉丽·约翰逊、西耶娜·米勒、艾米丽·比查姆主演的新片《我妈妈的婚礼》首曝剧照,风格不同的三姐妹亮相。

  该片是演员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英国病人》《至暗时刻》)的导演首秀,她和约翰·米克尔斯韦特一起写剧本。并和《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搭档詹姆斯·弗雷特饰演一对夫妻,芙蕾达·平托、辛杜·维伊、约书亚·麦圭尔、马克·斯坦利、蒂博·德·蒙塔朗贝尔、萨姆森·卡约等也出演。

  影片讲述三个浪漫功能失调的姐妹试图驾驭她们母亲的第三次婚礼。三姐妹回到她们童年的家度过了一个重要的周末——两次丧偶的母亲戴安娜(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饰)将举办第三次婚礼。这三个女儿来自截然不同的行业:乔治娜(艾米丽·比查姆饰)是一名保守的护士,维多利亚(西耶娜·米勒饰)是好莱坞电影明星,凯瑟琳(斯嘉丽·约翰逊饰)是皇家海军上尉。

  周末,一家人聚在一起庆祝新婚,但在一群意想不到的婚礼宾客的协助下,旧的记忆被重新点燃,这个家庭被迫重新审视他们的过去,并对未来做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