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查理兹塞隆新片《魔法善恶学校》发布正式海报 10月21日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22 09:44: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Netfilx新片《魔法善恶学校》曝光正式海报!将于10月21日登陆Netflix播出。由查理兹·塞隆、凯丽·华盛顿、索菲娅·安妮·卡鲁索、索菲亚·怀利、劳伦斯·菲什伯恩、杨紫琼主演,凯特·布兰切特担任旁白。

  该片由保罗·费格(《伴娘》)执导,大卫·麦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和索曼·查纳尼编剧,根据索曼·查纳尼的同名奇幻小说改编,讲述了最好的朋友苏菲(卡鲁索饰)和阿加莎(怀利饰)被绑架在善恶学校里,自此在她们的命运发生了逆转,当二人试图返回家园时,他们的友谊受到考验。

  在加瓦尔顿村,两个不合群的好朋友索菲和阿加莎上演着她们之间不可思议的友谊。索菲是童话爱好者,梦想着逃离平凡的乡村生活;而阿加莎则拥有冷峻的外表,拥有真正的女巫所具备的气质。一天晚上,在血红的月亮下,一股强大的力量把她们带到了善恶魔法学院,每一个精彩童话中的真实故事都在这里拉开帷幕。

  然而,情势从一开始便有些不妙:索菲进了邪恶学院,由魅力四射但说话刻薄尖锐的莱索夫人负责;阿加莎则入选善念学院,由阳光善良的多维教授监管。据校长所言,与灰姑娘和胡克船长的后代以及亚瑟王英俊的儿子一起上课似乎还算不上是什么困难,只有真爱之吻才能改变规则,让女孩们进入自己原本该去的学校。

  但是,当一个与索菲有着神秘关系的黑暗危险人物再次出现,并威胁要彻底摧毁学校和规则手册时,只有先在童话故事中幸存下来,才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查理兹·塞隆扮演莱索夫人,凯丽·华盛顿扮演多维教授,索菲娅·安妮·卡鲁索扮演索菲,索菲亚·怀利扮演阿加莎,劳伦斯·菲什伯恩扮演校长,杨紫琼扮演阿诺莫妮教授。还有本·金斯利、蕾切尔·布鲁姆、罗伯·德兰尼、帕蒂·卢波恩、马克·希普、杰米·福雷特斯、厄尔·凯夫、阿里·坎、基特·扬等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