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飞天小女警》将拍新版动画 CW真人版仍在开发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19 13:58: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经典动画《飞天小女警》将拍一部重启新版动画,已在Hanna-Barbera欧洲动画工作室开发中。由原剧主创Craig McCracken时隔17年回归打造,他是1998-2005年原版《飞天小女警》的制作人。

  新版《飞天小女警》依然以花花、泡泡和毛毛为主角,将对剧中世界进行重新审视并加以扩展,三个女孩的人生包括上学、打击邪恶、赢下跳房子游戏和在睡前拯救世界,她们将面对包括老敌人和新威胁在内的各种恶棍。

  此外,CW打造的真人版《飞天小女警》剧集项目是一波三折,从2020年立项,到去年拍摄了试播集,之后遭遇CW的更改。CW决定重拍该剧,原本拍摄的部分全部报废,导致原本扮演花花的汪可盈因为档期冲突而退出。

  该项目就一直被搁浅,现在传出该剧集依然在积极开发中。

  真人版《飞天小女警》由玛吉·基莉(《紧急呼救》)执导,迪亚波罗·科蒂、希瑟·V·雷格涅尔、克雷格·迈克科雷肯编剧,汪可盈饰演花花(已退出)、德芙·卡梅隆饰演泡泡、雅娜·佩罗饰演毛毛、唐纳德·法森饰演飞天小女警的创造者尤教授、汤姆·肯尼担任旁白、罗宾·莱弗里饰演贝伦小姐、尼古拉斯·波达尼饰演魔人啾啾。

  该剧根据克雷格·迈克科雷肯创作的卡通系列改编,讲述了长大成人后的小女警们因小时候打击罪犯而丧失童年感到不满,不过现在世界需要这些女孩重出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