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美队寡姐九搭再次落空!查宁·塔图姆商谈加盟新片《阿尔忒弥斯计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15 08:51: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和“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两个老搭档的第九次合作再次落空!克里斯·埃文斯因档期冲突退出苹果新片《阿尔忒弥斯计划》,该片原定他和斯嘉丽·约翰逊主演,也将是这对好友第九次合作,如今合作基本告吹,“钱老板”查宁·塔图姆也已在商谈,有望顶替埃文斯出演男主。

  埃文斯和斯嘉丽的九搭已不是第一次中途生变没能成行,他俩本来要合作新片《人鬼情了》,但斯嘉丽此后因档期冲突退出该片,换由安娜·德·阿玛斯担任女主角,阿玛斯此前和埃文斯合作了《利刃出鞘》以及刚刚上映的《灰影人》。

  《阿尔忒弥斯计划》由丹·吉尔罗伊和蕾妮·罗素的女儿罗丝·吉尔罗伊编剧,是一部以1968年阿波罗11号登月为背景的爱情喜剧片。题材与太空竞赛相关,苹果拿下该项目的交易额超过1亿美元。之前定的导演杰森·贝特曼(《黑钱胜地》)因创意分歧也退出了,最新定下格里格·伯兰蒂(《爱你,西蒙》《你》)执导。

  克里斯·埃文斯接下来将拍摄Netflix新片《痛苦骗子》,合作艾米丽·布朗特,大卫·叶茨执导。还有与巨石强森合作的《红色一号》。斯嘉丽接下来的作品有《魔法饭店》《我妈妈的婚礼》《小行星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