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壮志凌云2》北美票房破6亿美元超《泰坦尼克号》 创派拉蒙最高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14 10:54: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boxofficemojo数据显示,“阿汤哥”汤姆·克鲁斯时隔36年回归主演的动作剧情电影《壮志凌云2:独行侠》,北美累计票房已达到6.019亿美元,正式突破6亿美元大关,成为北美影史第12部票房破6亿美元的影片。

  与此同时,这一成绩也正式超过《泰坦尼克号》的6.007亿美元总票房(不含3D版票房),《壮志凌云2:独行侠》创造了派拉蒙影业史上单轮发行影片北美票房最高纪录。

  《壮志凌云2:独行侠》于5月27日开始在北美院线公映,目前仍在上映中。该片海外目前累计票房5.879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1.898亿美元,即将突破12亿美元大关,暂居2022年全球票房榜第一名,比第二名高了2.358亿美元,遥遥领先。

  该片口碑也极佳,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7%,431个评价416鲜15烂,均分8.2(满分10分),观众的口碑爆米花指数高达99%,均分高达4.9星(满分5星),CinemaScore观众评分高达近满分的A+。

  影片由约瑟夫·科辛斯基执导,汤姆·克鲁斯主演,詹妮弗·康纳利、迈尔斯·特勒、乔恩·哈姆、方·基默、莫妮卡.巴巴罗、珍·路易莎·凯利、曼尼·贾希尼托、罗伯塔·斯巴达、艾德·哈里斯、格伦·鲍威尔等出演。

  该片讲述了代号“独行侠”的海军顶尖飞行员皮特·米切尔服役30多年后,决定打破体制的限制,参与了一项需要巨大牺牲才能完成的挑战故事。